其实我超喜欢你

也想和你在一起。

【混乱cp】明天 C2

*多cp预警,注意避雷

*明→蓝/昭→水→宁→羞→宁 

*勿上升x3 谢谢

(这章先昭水宁羞唠嗑,后面一点宁羞明蓝唠嗑,感情线淡一点)

(又名:翻山队上野二人组の深夜家长会)


5.

多次被某以服务热情出名的火锅店服务员尴尬到头皮发麻的喻文波站在四人桌的旁边,佩服地看着淡定地点开平板已经开始挑锅底的胡显昭,满脸敬畏地给他点了个赞。

能让自来熟的服务员都接不上话的,胡显昭是头一份儿。


偏生那孩子做的行云流水,以至于站在原地的ig三人组以及已经说不出话的服务员看上去更像是大惊小怪的人,路过的领班瞅了一眼堵在过道上的四个人形雕像,轻咳了一声。

被惊到的年轻女孩想起自己已经被扣的八九不离十的工资,立刻回了神,默默给自己洗脑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换上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

“那,要不这样,呃,那个,你们先坐,随意坐,我,我去给你们找个热毛巾。”


半分钟前语气平稳地说出“我们不熟,我只是对他男朋友比较感兴趣”的胡显昭听到这话又抬起头想说些什么,女孩儿眼尖地看见他的表情,立刻转身走向另一边,edg的小ad无辜地看向站着的三个人。

“还想问她你们刚才点的菜有没来得及收的吗,怎么就跑了呢。”


刚走出半米远的小姑娘:....我现在还能撤回那句“早知道你们是去接朋友,就给你们留着不收了”吗?


“那个,先坐吧,先坐吧。”

喻文波干笑了两声,也有点后悔,当时找什么理由跑路不好,偏说自己饿了要和胡显昭去吃饭,结果自家上单面无表情地说一起,他敢跟高振宁男朋友说不吗?

于是半夜九点,ig的上野二人组拎着自家ad,站在海底捞的桌子边为别人家ad表演艺术行为大赏。


“那个,喻文波你坐对面去,方便。”

语出惊人的别人家ad在喻文波还没来得及把问号打出来之前,又满脸诚恳地看向准备坐到对面的姜承録。

“我对你特别好奇,你能坐我旁边吗?”

..........

高振宁:?


等小姑娘拿了毛巾回来的时候,高振宁正靠着一边的玻璃隔板生无可恋地看着自己斜对角的男朋友和胡显昭一起看图点菜,喻文波张了张嘴,想解释,又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干笑了两声,接过服务员手里的毛巾,顺手递给他。

“那个,毛巾。”


“谢了啊。”

高振宁机械地伸手,眼睛还看着对面,胡乱摸索了两下才从喻文波手上找到毛巾,全然没发现自家ad因为他的触碰放在桌下的另一只手抖了抖,盲视野放了个原地闪现。

“你客气你*呢。”


“不是,我这没想明白啊,就,就你和那个iboy,怎么扯到一块儿去的啊?”

高振宁看着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居然把姜承録逗笑的小孩百思不得其解。

“你知道吧,我现在有种那种,被偷家的感觉,懂?”


他自以为说的小声,然而电竞喇叭毕竟名不虚传,于是对面两个人下单后顿了顿,齐齐地抬头看了过来。


“.....那个,你们点好了啊?锅底点了什么啊?”

高振宁若无其事地把毛巾放在桌上,换上自以为正常的笑脸,如果不是配着时不时飘向天花板的眼神的话,倒也颇有几分可信度。


“和之前,一样。”

姜承録笑了笑,显然更关心别的问题。

他带着温软的笑意看向坐在他正对面的小ad,甚至还有些隐约的羞涩,似乎为撞破了什么秘密不好意思似的。

“杰克,小昭说,你们认识很久了?”


.......下野二人组被自家上单一个大招定在原地,高振宁开始给自己洗脑胡显昭念快了听上去确实像小昭,这不怪姜承録,只能怪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而喻文波则一边思考现在这版本真合理居然能杀队友,一边下意识地去看高振宁的表情。


误传军情的罪魁祸首倒是老神在在地用牙签插了小果盘里的哈密瓜,认真地纠正。

“就几个月,不算太久。”


“嗯,几个月。”

姜承録从善如流的改口。

“听说,你们认识,有一段时间了?”

他脸上的笑意又扩大了几分。

“上次,还一起,过夜了?”


“不算过夜吧其实,我接到他都半夜两点了,我俩就是一块儿开了个房。”

胡显昭啃了一口,又提醒他。


姜承録歉意地笑了笑。

“嗯,不是过夜,是开房。”


.......

高振宁小声地在一边打了个喷嚏,换上了同情的眼神看向喻文波。

兄弟,这波我溜了,你随意。


喻文波:????我闪现呢???不是,你是我情敌啊不要搞得和我爹似的好吗???

胡显昭(冷静):下个版本,他是你爹

喻文波:.....@拳头 在?还不删ad???


6.

从火锅店出来站在门口等着叫车的高振宁和喻文波同时松了口气。


而第一次见面就“相谈甚环”的两个人还在原地说着话,喻文波扫了一眼胡显昭的表情,踢了踢高振宁新买的鞋子。

--打野觉得自家ad这种恶趣味就是在暗示他欠揍了。


“他俩唠啥呢?”

我方ad毫无察觉甚至原地转了个圈。

“你赶紧叫shy哥过来回酒店啊。”


“你还说,你跟那谁咋回事儿啊?一会儿开房一会儿过夜的。”

高振宁忍无可忍,伸手在他头上敲了一记,又有些纠结地看着他。

“不是,你这也刚成年没多久,就,就你俩这,这不太行啊兄弟,你要不再忍忍?”

.......


胡显昭被面无表情的喻文波拉住袖子的时候真的有些没反应过来。

“等等啊,我和the shy还说话呢,你边儿站会儿啊先?”

说着,看了一眼不远处满脸惆怅的高振宁,有些怀疑地叫了一声。

“喻文波?”


“宁王问我什么时候跟你去开房。”

喻文波心如止水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勾了勾嘴角和姜承録打了声招呼。

“shy哥你俩赶紧回去吧,我俩就不当电灯泡了。”


姜承録看着自家ad那一脸柴犬式的邪魅一笑觉得这一晚上对胡显昭的警告算是白费功夫了。

这是自家养大的ad自个儿贴上去,他能说什么吗?


“杰克,早点回来。”

他叹了口气,复杂地看了一眼喻文波,颇有些无奈地冲高振宁招了招手,后者几乎是立刻就走过来了,一脸解脱的模样。

“聊完了?那走啊?我叫个车回去吧。”

“杰克?”

高振宁看了眼站在原地没有动静的小ad,又叫了一声。


回应他的是后者的冷笑。

“我跟胡显昭开房去了,你俩先走。”


......

所以说,当时怎么说出来了呢?

胡显昭深深觉得一时口嗨砸了自己的脚,眼下却还得不动声色地冲对面上野挥了挥爪子。

“回见。”


说完,感受着自己身上的仇恨值又默默地叠了几层,胡显昭顶着小学生的脸毫无压力地目送两人上了车,回头就上下打量着喻文波,认真询问。

“房费aa?我这个月工资还没收到。”


7.

深夜十点,刚下出租车的姜承録觉得如果有什么比火锅店的甩面舞更让自己惆怅的,那一定是高振宁了。

他深深地看了一眼自己的男朋友,又确认了一次。

“宝蓝?”


“我也是刚想起来。”

高振宁的脸色比他好不到哪儿去。


喜欢男生这个事儿,虽然眼下不是什么奇谈,但也算不上普及,他原本以为自己和姜承録已经算是异类,却没想到周围还藏了不少同党。

但他从来没有过真切的感受,或许是这个男性居多的圈子本来就是gaygay的,又或者情事上涉世未深的孩子们并不能分清喜欢和喜欢的不同,所以他从未担心过身边的人,甚至是抱着玩笑的态度顺水推舟。


然而今天晚上的胡显昭给他敲响了警钟,同为上位的一方,他太清楚对方侵占的眼神,而那样的占有欲又被掩饰的恰到好处,半真半假间连喻文波都被绕了进去,自以为找到了安全的保护区,却没想到早已被对方的气息所包围。

于是高振宁不得不认真地思考起队里的另一个孩子了。

即使对他蠢蠢欲动的,是自己的熟悉的前队友。


史森明人在床上坐,锅从天上来。

....倒也不是那么无辜就是了。


只是开门时看到自己的前ad熟稔但并不好看的脸色时,他还是挑了挑眉,识趣地往后退了一步。

“晚上好。”

他只当是高振宁和喻文波又发生了什么,等看到身后姜承録脸上礼貌但不达眼底的笑意时,他才觉得问题似乎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


于是惯会审时度势的辅助选手愈发乖巧的往后退了一步,腾出过道让两人进来,只是说出的话却同他的动作大相径庭。

“宝蓝在洗澡,你俩找他有事儿吗?”


家长上野二人组:?


“别啊,别那么看我。”

史森明耸了耸肩,往床的方向指了指。

“他自个儿吃饭没拿稳,一份儿水煮鱼全撒床上了。”


高振宁闻言看了过去,脸色却并没有多少好转,反而难得灵光一现发现了重点。

“你俩叫了外卖?为什么不在桌子上吃?”

他说着,眯了眯眼睛,一副今天你别想蒙混过关的模样。


而他曾经的辅助也不负所望,一脸这你都发现了的表情摊了摊手,熟练地甩锅。

“喻文波东西堆满了好吧?你看看还有地方?”

说着,就势转移了话题。

“他呢?人找到了?”


“嗯。”

这次却是姜承録开口了,对方不动声色地注视着他的表情,缓慢地回答。

“他和,iboy,在一起。”


“什么?--edg那个??”

这次史森明却是货真价实的愣住了,他脸上的惊讶没有伪装的痕迹,高振宁莫名松了口气,脸上却没什么表情的点了点头。

“是他。”


刚从浴室出来的王柳羿擦着头发的动作便顿住了。

他早该知道的。

从上次看到那些痕迹起,他就该死心的。


TBC

谈什么恋爱一起嗑瓜子不好吗(叹气)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