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超喜欢你

也想和你在一起。

【宁羞/水蓝】饲养日记

*无逻辑速打 

*无剧情,快乐幼稚园文学

*勿上升x3 谢谢 

 脑洞 @歪歪歪的小熊帽子 ><

 

0.

王柳羿是喻文波捡回来的。

没错,是喻文波捡回来的。

 

当晚书房里一猫一狗一人非常的平静。

 

高振宁在知乎回答#谢邀 我的宠物有了宠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王柳羿在某猫给自己挑猫爬架。

喻文波.....在研究宠物饲养方法。

 

恩,宠物版的那种。

 

1.

姜承録是高振宁捡回来的。

带回家的原因很简单,他家狗都会捡猫了,那他也得捡点什么,不然有点丢人。

 

越狱失败不小心掉到楼下邻居阳台上的姜承録:?

 

高个的男生抱着姜黄色的兔子站在阳台上,主人和宠物都在默默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高振宁:...没事,虽然兔子什么的,好像没有布偶听上去那么那啥,但是,好歹也是捡回来的不是,就是,问题这个,听说橘色的猫都贼能吃,那,那橘色的兔子,他,他...应该,恩,肯定不会一样的,毕竟只是一只小兔子嘛。

 

姜承録:#前脚刚从科学怪人的实验室跳出来后脚就落到了另外一个奇怪的人怀里是什么体验# #今日份水逆1/1#

 

2.

姜承録跑出来的时候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好,完全本分地扮演着一只软乎乎的兔子,喻文波以为兔子长长的耳朵耷拉下来听不到,完全不掩饰嗓门地和王柳羿bb。

 

“蓝哥你快看,宁王捡了个啥玩意儿回来啊?”

“这算啥?咋还有()黄色的兔子啊?”

“行行行,姜黄色,管他呢,兔子不都是白的吗?”

“这兔子能干啥啊?又小又懒,成天饭也不吃只知道睡觉。”

“宁王那傻子捡回来的不会也是个傻子吧?”

 

王柳羿趴在猫爬架上,甩了甩毛绒绒的尾巴,不想和他说话。

 

喻文波也不说了,跳着追他尾巴玩。

 

.....王柳羿索性把尾巴也收到了猫爬架上。

 

当晚喻文波在某宝给自己下单了三本书。

《狗狗你不懂猫》

《如何驯服你的宠物-宠物版》

《烹饪手册-畜牧篇》(?)

 

3.

姜承録很快恢复了自己的正常状态。

喻文波对这条状态点了个踩。

 

恢复正常状态的兔子仍然不是正常的兔子。

 

不愿透露姓名的当事柴犬:你见过谁家兔子一脚踹翻沙发还不喘气的吗?

 

关键这兔子踹完就回窝了。

只剩下喻文波蹲在旁边研究这沙发到底是不是纸糊的,甚至还伸出爪子挠了两下。

 

蹲在猫爬架上目睹一切的王柳羿:.....就,sb

 

当晚回家的高振宁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沙发,又看了一眼上面的爪痕,体贴询问。

“你喜欢扫帚还是鸡毛掸子?”

 

 喻文波:?

 

4.

虽然姜承録坚信自己是一只姜黄色的兔子,但喻文波完全不同意。

 

“兄弟你这是中文没学好,你这在中国,就叫橘色。”

柴犬信誓旦旦地保证。

“看到隔壁阳台上的橘猫了吗?你俩一模一样,就是换了个物种。”

 

 姜承録跳到阳台上看了眼隔壁的猪,决定今晚不再克制自己的食欲。

 

睡午觉起来打算开饭的柴犬:?我鸡腿呢?我烤肉呢?蓝哥不会是你吃了吧?--开玩笑蓝哥怎么可能是这种人,是你吗橘兔?别看了就是你,你把你嘴边的油擦擦先。

 

姜承録左右看了看,慢悠悠地晃过来,心安理得地用爪子抹了抹嘴,最后把爪子落到了喻文波脸上。

 

喻文波:?

 

月底高振宁对着账单有点发愁。

“不是啊兄弟,你这个月也太能吃了吧?人家一鸡一兔子一猫加起来都没你吃得多。”

 

说着又有点忧心。

“不过,shy哥这吃的也太少了啊,这,每天就留一点都吃不完,这怎么办啊?”

 

窝在他腿上的姜承録配合地露出个无辜的表情。

委屈可怜又无助.jpg

 

(但能吃)

 

“算了,再给你换个菜谱吧,之前买的蔬菜干什么的,回头泡泡给杰克吃吧,吃了这么久肉也该减减肥了。”

高振宁开始搜索兔子食谱。

 

姜承録看了眼购物车里一水的萝卜制品,决定散播一下自己的同胞爱。

“杰克,肉,蔬菜,我吃。”

 

“别啊,你别委屈自己,我跟你说你就是太乖了,才容易被他们欺负。”

高振宁挠了挠兔子的下巴,然后踢了踢一边追着尾巴玩的柴犬。

“听见了吗?人家一天被你欺负还记着给你留肉呢,真是傻孩子,这么护着你。”

 

喻文波:?把爷的蔬菜干拿来,立刻,马上,老子倒要看看是谁先受不了嗷

 

5. 

除了蹲在笼子上不问世事的宋义进,一兔一猫一狗也不是没有和谐相处的时候。

 

比如把高振宁键盘扯坏这事儿吧,大家的贡献还都是五五开的。

 

但挨骂的照旧是跑的最慢的喻文波。

柴犬尔康手拦截.jpg

“蓝哥,蓝哥你等等,你不能这么对我。”

 

布偶的腿是短了点,但是尾巴长啊。

毛绒绒的尾巴甩过来的时候,喻文波还不肯撒手。

“蓝哥你不能这样蓝哥,shy哥跑路也就算了,咱俩好歹这一起--”

 

“喻文波你咋成天欺负宝蓝啊,尾巴毛都让你呼噜没了。”

高振宁轻松地把小猫拎了起来,王柳羿借着他的手轻轻一跳,转眼就没了影儿。

 

喻文波:?老子明天就给你挂眼科,专家号

 

“哎,这不是我键盘吗?都说了多少遍了别玩线啊什么的,喻文波你是不是欠揍啊???”

 

......

 

“就,憋屈。”

喻文波蹲在笼子跟前和宋义进交流少狗心事。

“你说他是不是眼瞎啊?咋那么蠢啊?逮着那兔子当宝贝,拆键盘的时候数他动作快呢好吧?我跟蓝哥加起来都没他速度快。”

说着,当事狗情绪有点激动。

“我跟着他都好几年了,他也不信我,还非说是我欺负那兔子,诶你说说,我倒是能打得过他--”

 

“???喻文波你蹲rookie门口干嘛??你还想吃鸡???反了天了你!”

刚把兔子从床上捞起来想放回窝里的高振宁目睹案发现场后立刻开始寻找工具。

“你是真的欠收拾你,过来,快点,别让我说第二遍。”

 

姜承録伸出一只爪子抓了抓他的袖子。

杰克,凶QAQ

不敢,回窝。

想,和宁睡QAQ

宁(的床)软软的,香香的,暖暖的QAQ

 

高振宁:...那我还能说不吗?

 

喻文波:.....滚,立刻,马上,now

 

6.

要说王柳羿吧,跑路的时候其实也是有点心虚的。

 

偶尔顶不住了,也试图给喻文波解释两句。

就,喻文波吧,蠢是蠢了点,可是他--

 

炸毛柴犬插话.jpg

老子超聪明!!

 

王柳羿:......算了你还是揍他吧[微笑]

 

喻文波:???蓝哥你不能这样蓝哥,蓝哥你回来,你这个人思想出了点问题

 

说着伸出爪子就要去抓猫猫的尾巴。

 

姜承録叹着气抖了抖耳朵。

看吧,他又凶宝蓝。

 

......

 

今天也是挨揍的一天呢。

 

7.

喻文波最近有很努力地研究柴犬的饲养方法。

 

高振宁对此表示担心。

“你不会是又捡了个狗回来吧???”

 

喻文波不想理自己的zz主人,专心地看着第十六章,柴犬的身高指南。

 

趴在猫爬架上俯视他的王柳羿:?你想长个?为什么啊?你已经这么大一只了

窝高振宁怀里俯视他的姜承録:对啊,为什么,杰克

努力爬上笼子俯视他的宋义进:为什么啊杰克

 

喻文波:......你们特么说为什么嗷

 

8.

虚假的ig:翻山队,s8全球总冠军

真(我)实(流)的ig:打野私人动物园

 

wsc:?

 

END

没逻辑就是我的逻辑

(不愧是我.jpg)

胡乱复健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